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里巴巴马来西亚办公室正式启用:多业务入驻

科技 快科技 2018-06-19 11:16

 

6月18日,阿里巴巴位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的办公室正式启用!

此次阿里巴巴开设马来西亚办公室,迎来包括阿里云、菜鸟网络、Lazada等多个业务板块的员工。他们的到来,将为当地小企业提供更多服务,帮助他们更好地利用阿里巴巴生态体系所提供的机会。

马云表示,不少中国企业都有意在马来西亚进行投资,阿里巴巴此行,正是代表中国企业而来。“阿里巴巴一直致力于推动帮助马来西亚进行技术升级换代,通过阿里巴巴生态体系,帮助马来西亚小企业走向世界舞台。”

天猫国际联合发布的2017年度进口消费者报告显示,马来西亚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销往中国数量增长最快的国家之一,马来西亚榴莲、咖啡等商品越来越受到中国90后、95后年轻人的喜爱。

随着阿里巴巴在吉隆坡的办公室投入使用,马来西亚数字自由贸易区的建设步伐将大大加快,数十万马来西亚及东南亚小企业和年轻人将受惠于eWTP“中国方案”。

阿里巴巴马来西亚办公室正式启用:多业务入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