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猫618战报:联想旗舰店10分钟超去年全天

科技 快科技 2018-06-19 11:35

 

618赫然已经成为各家电商的盛宴,京东、苏宁之后,天猫也低调公布了自己的618战报,不过天猫并未公布交易总额,而只是给出了一些旗舰店和产品的数据。

天猫618战报:联想旗舰店10分钟超去年全天

正逢世界杯,德国队虽然输球了,但是德国产品很火爆,厨具销量增长1865%,啤酒卖出700多万罐。

而赢了德国的墨西哥也场内场外双丰收,墨西哥啤酒科罗娜冲上618当天啤酒榜第一,618期间共卖出100多万瓶,墨西哥牛油果也卖了100多万颗。

旗舰店重点是两家,联想10分钟销售额超过去年618全天,小米40分钟超去年全天。

产品方面,大疆无人机24分钟销量同比增长500%,天猫精灵方糖智能音箱销量破百万,另外还有1.4亿副太阳镜、2亿片面膜。

今年你败了多少?

天猫618战报:联想旗舰店10分钟超去年全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