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上市稳了!通过港交所聆讯

科技 快科技 2018-06-08 17:48

 

据香港媒体报道,小米上市今天跨过了非常关键的一步,已经通过了港交所的上市聆讯。

所谓上市聆讯,就是上市前对即将上市的公司进行全面评估,由有关专家当面决定,是否通过上市申请。

小米计划7月中上旬在香港挂牌上市,并最快在6月底到7月初,在香港融资大约70亿美元。

另有内地媒体报道称,小米已在今日向证监会提交CDR(中国存托凭证)上市申请,初步申请文件将于明天在网上公布。

消息人士称:“由于CDR各项细则6月7日晚间才披露,所以小米方面可能还需要针对最后的文件要求修订材料,如无特殊意外,应能于6月7日交表(提交申请表等材料)。”

CDR是指由存托人签发、以境外证券为基础在中国境内发行、代表境外基础证券权益的证券。申请的条件包括: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市值不低于2000亿,或最近一年营业收入不低于30亿元且估值不低于200亿;设立持续经营3年以上,最近3年内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等。

根据已公布格式内容要求,企业向证监会递交申请文件,报请证监会核准。公开发行CDR,需要向沪深交易所提出上市申请。交易所审核同意后,双方签订上市协议。

小米正在争取香港、内地同步上市,或者几乎同步挂牌。

小米上市稳了!通过港交所聆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