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者荣耀》世界杯皮肤来了:球王梅西

科技 快科技 2018-06-08 17:56

 

昨天,《王者荣耀》官方微博就宣布,裴擒虎世界杯主题皮肤将于6月13日上线,而且是某位世界巨星的正版授权。

今天,网友“浮梦有灵”曝出裴擒虎世界杯皮肤海报,图片中裴擒虎身穿阿根廷队10号球衣,正是足球世界巨星梅西。之前《王者荣耀》也有一款足球主题的皮肤,就是马可波罗的激情绿茵皮肤,两个皮肤都非常的帅气。

《王者荣耀》世界杯皮肤来了:球王梅西

裴擒虎有两种形态,人形态是梅西皮肤,虎形态则是一个长着獠牙的狮子。

据悉,裴新虎这款“梅西”皮肤将于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前一天正式上架,售价暂未公布。

《王者荣耀》世界杯皮肤来了:球王梅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