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OS12增加防上瘾功能:家长控制功能更丰富!

科技 pconline 2018-06-08 16:16

PConline资讯】6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在2018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的iOS12系统包含了一系列免打扰的新功能,此外还有新版的家长控制功能。

iOS12系统具备睡前免打扰功能DoNotDisturb,该功能能够创建一个干净而空的通知屏幕,以帮助用户在夜间更轻松地入眠。

其次,苹果还发布了分组通知的功能。据悉,用户对于该功能的呼声很高,而这无疑会创造一个更易于管理的用户体验。

最后,苹果此前承诺其将为家长控制提供帮助,iOS12上的这一新功能名为“屏幕时间”ScreenTime。

屏幕时间将为用户提供过去24小时或最近7天内设备的使用情况。

值得注意的是,家长可以使用屏幕时间查看孩子们如何使用设备,或是通过创建’配额’来限制应用程序,内容和控制隐私设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