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舆科技Starcart获近亿元pre-A融资,研发北斗定位

科技 蓝鲸TMT网 2018-06-19 11:52

 

星舆科技Starcart获近亿元pre-A融资,研发北斗定位

蓝鲸TMT频道6月15日讯,今日,星舆科技 Starcart宣布完成近亿元 pre-A 轮融资,由深圳博汇源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湖南高新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投资。

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网-端-云”三位一体的精准时空体系构建,包括室内外一体化的高精度网络建设、室内外定位一体化融合定位技术和高精度位置服务云平台的研发和市场推广力度。

星舆科技于 2018 年年初成立,是核心团队与海格通信旗下全资子公司海格怡创共同发起设立的北斗高精度位置服务公司,主营业务为下一代移动互联网以及自动驾驶、无人机和机器人等人工智能设备,提供室内外一体化的高精度空间位置信息服务以及端到端的高精度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