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再错过微信留言和QQ信息:Daily VR上架Steam

科技 87870网 2018-06-19 13:38

 

不再错过微信留言和QQ信息:Daily VR上架Steam

 

但凡是认真体验过VR设备的朋友,想必都会对“隔绝互联网”这个话题深有感触:明明我们使用的是最前卫的电子产品,到头来想要看看微信的消息提示或者回复一下QQ留言都不容易——用高科技手段去遏制主流科技带来的便捷通讯体验,真是个莫大的讽刺。

显然,意识到这个可笑事实的VR内容开发者不在少数,Daily VR就是针对这个问题给出的最新解决方案:利用这款软件,我们可以在不退出当前VR体验的前提下直接打开多个虚拟浏览器窗口来查看网页,还可以用虚拟鼠标和键盘来进行交互控制,当然,缩放窗口改变窗口位置这些操作也丝毫不在话下。

尽管思路不算新鲜,但和之前的产品(典型如OVRdrop)相比,Daily VR的操作要更直观一些——不过话又说回来,这种最基础的功能难道不是理应由厂商自己负责提供的吗?Oculus Dash已经上线了,HTC Vive什么时候才能拿出自己的同类解决方案呢?

87870原创文章,转载须注明来源及链接,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