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agic Leap披露AR头盔细节 但价格依然未知

科技 pconline 2018-06-08 15:54

近日,据外媒报道,成立于2011年的AR初创公司Magic Leap开始陆续推出了其AR头盔和电脑设备的诸多细节。日前,Magic Leap展示了其One Creator Edition AR头盔的三个关键部分,同时,Magic Leap还证实了这款设备有望于2018年发布,但是定价方面暂时没有透露。

Magic Leap首席执行官曾表示,开发人员和狂热消费者之间的界限已经模糊了,因此这款头盔可以同时在两个市场上使用。去年12月份,Magic Leap承诺,Creator Edition最早将在2018年初配备软件开发工具包。

另外,好莱坞特效工作室Framestore宣布,他们已经为Magic Leap One: Creator Edition创作了“几年”内容,Framestore参与电影的视觉效果制作,包括奥斯卡获奖影片《银翼杀手2049》(Blade Runner 2049)和《地心引力》(Gravity)、《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和《火星之旅》(Field Trip to Mars)等。

据悉,Magic Leap得到了谷歌、高通(Qualcomm)、阿里巴巴、淡马锡(Temasek)以及腾讯(Tencent)等多家公司的支持。在2018年3月7日,美国增强现实(AR)初创公司MagicLeap宣布,它已筹集了4.61亿美元(约合29亿元)资金,其中大部分来自于沙特阿拉伯主权财富基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