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创始人佩奇创办飞行汽车公司:试飞新飞行汽车

科技 pconline 2018-06-08 13:14

日前,据外媒报道,由拉里·佩奇去年在谷歌总部所在地加州山景创办的飞行汽车公司Kitty Hawk(直译为“小鹰”)将展示最新型号的飞行汽车Flyer。但是,这款新飞行汽车只能坐一个人,由操纵杆控制,可以在离水面3-10英尺高飞行,以10个独立旋翼为动力,最高速度为32公里/小时,一次可飞行仅可20分钟,因为电池容量是目前研发电动飞机一大难题,故飞行时长较短。

 

据悉,早在去年4月,这款飞行汽车Flyer就已亮相,为了能够尽快投入市场,Kitty Hawk自2017年开始已快马加鞭地进行了多达1500次的内测。为了提高大众对飞行汽车的接受度,Kitty Hawk CEO塞巴斯蒂安•特伦(Sebastian Thrun)面向公众开展了试飞活动。

Kitty Hawk的女发言人称:“使Flyer更贴近大众,这就是我们在拉斯维加斯湖训练基地要做的,我们要帮助更多的人体验未来汽车的自由和可能。”

其实,关于飞行汽车的研究和试行并不少,在2010年7月6日,美国terrafugia公司制造的陆空两用变形车,并被美国航空主管部门允许投入商业性生产。2018年3月6日,荷兰公司PAL-V推出了其最终量产版飞行汽车,并开始在其公司网站上接受预订,将在2019年上市,售价约60万美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