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台铭:不再为钱财工作 但现在每天还工作16个小时

科技 pconline 2018-06-08 13:11

近日,富士康在深圳庆祝了赴大陆投资30周年的生日,在这次论坛上,除了富士康总裁郭台铭,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创新工场董事长李开复、IDG资本董事长熊晓鸽、华大基因总裁汪建等也纷纷出席。

在论坛上,郭台铭表示,富士康作为改革开放的亲历者和见证者,成长为今天全球最大的电子产业科技制造服务商,30年后,富士康又躬逢互联网深度融合的历史机遇转折期。在工业互联网领域,富士康未来要做中国的Predix。

同时,在这次论坛上的一则录制的视频中,郭台铭表示,其已经捐赠了属于个人的90%的财富,已经不再为钱财工作,但现在每天还工作16个小时。

根据资料,作为台湾科技首富的郭台铭,个人持有台湾鸿海集团股票高达71万余张,他光是鸿海股票即可盖两座台北101大楼,或是购买15至20架波音787。若加上其它个人持股,以及通过投资公司持有的财富,《富比世》杂志最新估计,郭台铭财产总值达60亿美元,约合1800亿元台币,是台湾排名第一的富豪,郭台铭捐出九成财产后,在台湾排第三,仅用大半年时间就升至第一,可见郭台铭的本领有多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