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发布Galaxy A9 Star系列手机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6-08 13:11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6月7日,三星电子正式发布了Galaxy A9 Star系列智能手机。该系列是三星手机通过多年对中国年轻一代的深刻洞察,专为拥有年轻心态、开放视野和开创时代潮流的年轻用户所推出的智能手机产品。三星Galaxy A9 Star系列产品代言人华晨宇也来到发布现场。

三星Galaxy A9 Star系列,拥有GalaxyA9 Star与GalaxyA9 StarLite两款产品,配备了24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Super AMOLED全面屏、超长续航等功能。此外,GalaxyA9 Star搭载了三星人工智能平台Bixby,带来更具科技感的潮流生活体验。三星Bixby拥有“语音”、“视觉*”、“主页”、“提醒”四大功能,可以实现人工智能多模交互。

随着三星Galaxy A9 Star 系列的正式发布,这两款产品的价格也随之揭晓。Galaxy A9 Star提供极昼白、极夜黑两款配色,建议零售价为2999元。同步上市的Galaxy A9 Star Lite提供夜空黑、深海蓝两款颜色,建议零售价为1999元。6月15日,三星Galaxy A9 Star 系列将正式开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