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钉钉或杀入短视频领域?官方:不予置评

科技 中国网科技    2018-06-19 16:31

 

钉钉或杀入短视频领域?官方:不予置评

中国网科技6月19日讯 阿里旗下移动办公平台钉钉今日在官方微信上发布新品发布会预告。有业内分析指出,从发布会预告来看,钉钉接下来或入局短视频领域。对此,钉钉官方对中国网科技称,在发布会开始之前,一切消息均不予置评。

据了解,钉钉在官方微信预告中称,“相信会引起短视频界的地震”,并附上为了这场“地震”所进行的相关准备。所以,此举被解读为钉钉将打入短视频领域的一个信号。

(责任编辑:单征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