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87 VR/AR Family Day,行业的“夏日加油站”

科技 87870网 2018-06-20 16:17

 

87 VR/AR Family Day,行业的“夏日加油站”

 

2018年6月22日,“87870 VR/AR Family Day”活动将在北京市朝阳区云享客百子湾文化传媒中心举行。本次活动将邀请上百位来自VR/AR硬件和内容领域的优秀创业者与会交流,来自康得新、Jaunt、NOLO、庞际网络等行业杰出企业的代表也将带来精彩的演讲,分享深耕VR/AR/MR领域的心得体会。

本次活动的主题“VR Family”取自“We are family”的谐音,而这也是87870网多年来的坚持——为VR/AR行业精英搭建一个信息交流的平台,聚集全行业的力量,共同推动中国VR/AR产业的发展。

活动设有自由提问和体验交流的环节,方便与会者与演讲嘉宾之间沟通,让每一个智慧的大脑在这里相遇,碰撞出火花;让每一个观点变成机会,推进行业发展;让每一分钟都不被浪费,成为你的“夏日加油站”!

87870网作为VR/AR/MR产业价值聚合平台,2015年创建至今,一直陪伴各位“逐梦人”携手走过行业的起落兴衰。未来,我们也将继续全力以赴,加持行业,创造价值。在这里,我们诚挚的邀请各位VR/AR行业的从业者参加:

点燃夏日的热情,倾听行业的声音,触摸梦想的温度!

时间:2018年6月22日13:30

地点:云享客百子湾文化传媒中心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87870官方助手“87小熊猫”好友(微信号:m87870com)并回复“报名Family Day活动+企业名称+参会人姓名+联系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6月21日18:00

87 VR/AR Family Day,行业的“夏日加油站”

 

87870原创文章,转载须注明来源及链接,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