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dge浏览器新增加了阻止自动播放媒体功能!

科技 pconline 2018-06-20 17:11

PConline资讯】Windows10系统自带的Edge浏览器虽然比IE好用一些,但相比chrome浏览器而言,在很多功能方面仍有缺失。不过微软也在一步一步完善Edge浏览器,比如最近微软为Edge浏览器新增了阻止自动播放媒体功能。

这项功能在其他浏览器上已经算是很常见的了,但对于Edge浏览器而言,这项功能最近才更新上。当然,这项功能还存在于测试版本中,正式版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Edge浏览器

这项功能并非是默认开启的,所以这项功能新增之后,用户还需要在Edge浏览器的高级设置中激活这个选项。另外,新的设置还允许用户增加白名单,可以允许部分网站自动播放流媒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