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eap Motion发布AR头显Project North Star原理图

科技 913VR网 2018-06-09 16:46

 

Leap Motion发布AR头显Project North Star原理图

Leap Motion在增强现实(AR)领域引起了轰动,它展示了一款Project North Star 的AR头显。如今,Leap Motion发布了AR头显Project North Star的参考设计原理图。

Project North Star参考设计原理图的发布揭示了Project North Star是一款以交互为中心的开源AR硬件并采用了UX设计。

参考设计原理图的信息包括头显设计以及如何开发Project North Star头显的简短指南。开放源代码正在Apache许可下发布,感兴趣的开发者可以通过Leap Motion网站获得文档。

Leap Motion在最初开发手机和手指追踪技术,如今正在开发AR头显Project North Sta。该公司表示,其目标是创造一种设备,以实现高品质的AR体验,同时保持舒适。

Project North Star原型头显具有大视野,每只眼睛都能看到95°x 70°的AR视野,20°垂直(向下)倾斜和65%立体声重叠,并且单眼显示屏支持1600 x 1440像素。

Leap Motion公司将会继续发布Project North Star更新内容,并正在推出进一步的AR UX设计,如虚拟可穿戴设备和Desk用户界面。Leap Motion希望发布Project North Star原理图和文档能够激发关于增强现实技术的讨论,并有助于提高可获得性并加快增强现实领域的实验。

Leap Motion表示其愿景是创造一个将物理和虚拟世界融合为一个神奇体验的未来。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