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冒险新作《Stormland》发布游戏预告

科技 913VR网 2018-06-09 16:46

 

VR冒险新作《Stormland》发布游戏预告

《蜘蛛侠》开发商Insomniac Games公布了旗下VR冒险新作《Stormland》。同时,官方还放出了游戏预告和截图。从截图和预告来看,该作的画质非常精美,场景设计也相当的惊艳。

游戏预告:

在新作中,制作组将传统的开放式第一人称射击体验带入了VR世界中,让整个游戏看起来更加具有沉浸感。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个机器人完成冒险。

制作组表示在游戏中,玩家可以自由地探索一个广袤的环境,在游戏中引爆炸药,采集电力,同时挥舞武器来击败巨大的哨兵和强壮的卫士。玩家可以畅玩戏剧性的单人战役,或者与朋友一同探索失落的废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