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上市进入最后阶段:到底多少估值?

科技 快科技 2018-06-20 17:09

 

这个月对于小米来说,将迎来成立后最大的大事了。

没错,这个月小米就要正式上市,而目前小米已在港交所和CDR A股提交上市招股书,只是具体估值却一直没有正式敲定,这也是外界最关心的问题。

据最新的报道称,截至目前基石投资者尚未最终确定。不过有趣的是,近期“互联网女皇”之称的玛丽-米克尔在2018年的互联网趋势报告中,列出了全球20大互联网公司,小米以750亿美金估值排名全球第14名。

作为小米IPO的承销商之一,高盛分析师认为小米的市值在700亿美金至860亿美元之间。摩根士丹利在报告中表示,小米当前的公允价值最高可达到848亿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证监会6月15日公告,发审委将于6月19日召开2018年第88次会议审核小米集团的公开发行存托凭证申请。其中,发行部主任郭旭东为参会的发审委委员之一。此次小米上市的速度,已经创下了新的记录,发行CDR排队的时间,前后仅12天。

小米上市进入最后阶段:到底多少估值?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