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米S2 3GB+32GB到手价899元

科技 快科技 2018-06-09 15:52

 

红米S2是小米在5月10日发布的一款千元全面屏,该机首销时间是5月17日。时隔不到一个月,红米S2便有小幅降价。

6月8日,苏宁易购平台显示,红米S2领券立减100元,到手价为899元。

红米S2 3GB+32GB到手价899元

该机最大的亮点是自拍,红米S2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暗光环境下像素4合1,2μm大像素让你在KTV、酒吧等场所无惧暗光,自然透亮。

而且红米S2还加入了AI技术,支持AI美颜,让你的自拍更个性出彩。

该机后置1200万+500万双摄,基于AI机器学习算法,人像模式抠图更精准,层次分明,即时生成你想拥有的精彩照片。

此外,红米S2还内置了小爱同学语音助理,只需一句话,手机便成为你的私人助理。开车时想发短信,做饭时想打电话,躺在床上想开灯,一句话就能轻松搞定。

至于硬件规格,红米S2是千元机主流水准:5.99英寸显示屏、骁龙625处理器、3GB内存、32GB存储、3080mAh电池。

红米S2 3GB+32GB到手价899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