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 Find X发布了!全面屏+滑出摄像头只售999欧元

科技 pconline 2018-06-20 13:39

巴黎时间6月19日,时隔四年后,OPPO重新启动的Find系列首款新机,OPPO Find X终于在巴黎卢浮宫发布。

Find X拥有波尔多红和蓝色两种颜色,采用了没有刘海的“零界全面屏”。OPPO称之为曲面全景屏,屏占比达到93.5%。而在屏幕上,OPPO Find X首创多弧度加工工艺,在3D曲面屏玻璃两侧又进行了2.5D处理。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实现全面屏,Find X采用了全隐藏式摄像头,OPPO称之为“双轨潜望结构”:将前后镜头及3D结构光等元器件集成在此结构上,不需要时用隐藏实现一体。而且在正面解锁上使用了3D面部识别,如果按照每人150次升降计算,OPPO可以保证该机器使用5年以上。

售价方面,OPPO Find X 8GB+256GB VOOC版定价999欧元,在6月29日,OPPO Find X将在中国国内正式发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