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erizon采用AR帮助培训其FiOS技术人员

科技 913VR网 2018-06-10 16:22

 

Verizon采用AR帮助培训其FiOS技术人员

越来越多的公司正在探索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技术(AR)如何帮助培训和教育员工。总部位于美国的通讯公司Verizon已经加入了如何使用AR培训员工的公司名单中。

Verizon已经开始使用AR作为其知识转移系统的一部分,以帮助培训其FiOS技术人员。FiOS是一个包含互联网接入、电话和电视服务的捆绑包,所有这些服务都是通过光纤互联网连接进行的。

Verizon曾利用Oculus Rift培训过其他员工,但新的培训计划是使用AR和360度视频,以便向该领域的技术人员提供内容和信息。

据纽约市现场运营副总裁Joseph Beasley称,该项目目前正在为4600名技术人员推广,并计划在整个公司范围内进一步推广。Beasley说项目的主要目标如下:

- 加快培训

- 削减成本

- 创建一个技术人员队伍,他们可以学习多种技能,并且足够敏捷,能够超越核心专业

- 快速创建培训内容

- 开发一种使用社区建设平台的文化

纽约正在为Verizon公司的FiOS提供测试平台。不过,这座城市也为技术人员准备了一些可能面临的挑战,比如面临地面上的电话信号杆,或者埋藏于地面下的通讯网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