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ave&Buster在全美114个营业点推广HTC Vive

科技 913VR网 2018-06-10 15:57

 

Dave&Buster在全美114个营业点推广HTC Vive

Dave&Buster是基于位置的虚拟现实(VR)品牌服务商,在美国有114个地点。该公司现已宣布与HTC Vive达成协议,在所有Dave&Buster店推广HTC Vive。

这意味着500多部HTC Vive头显将部署到Dave&Buster遍布美国和加拿大的营业点,并且这些营业点还将获得新的独家内容。

HTC Vive美洲区总经理Daniel O'Brien表示:“VR已被证明是娱乐场所当前的变革设备,我们很高兴能与Dave&Buster合作,将Vive推广到各个营业点。通过合作,我们将基于位置的虚拟现实体验与世界上最好的VIVE VR相结合。这是更多消费者接触VR和惊人的VR内容的巨大机会。”

Dave&Buster娱乐与游戏战略高级副总裁Kevin Bachus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HTC Vive合作,在美国最大的基于位置的虚拟现实激活系统中,为客户带来最令人身临其境的虚拟现实系统,为个人和家庭带来令人惊叹的虚拟现实娱乐,我们的客人可以体验新的独家内容。

独家内容将充分利用专为Dave&Buster创建的平台,该平台将与HTC Vive提供的高端视觉效果,方向音频和触觉反馈相结合,两家公司相信这将为客户带来身临其境的难忘体验。”

Dave&Buster最近宣布,它正在与VRstudios合作,使用VRCade平台实现新的侏罗纪世界 VR体验,该体验将于2018年6月14日在所有Dave&Buster的营业点推出。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