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成香饽饽:中国移动、高通、顺丰确认入股

科技 快科技 2018-06-21 14:04

 

虽然CDR内地上市推迟,但是小米马上就会在香港挂牌上市,IPO定价17-22港元,发行21.8亿股股票。

据媒体报道,小米香港IPO的基石投资者名单接近确定,已有一批机构完成签约,其中高通认购1亿美元,中国移动可能投资约1亿美元,还有快递公司顺丰控股。

移动内部人士确认“这个事情应该是可信的”,中国移动与小米集团已经签署了《基石投资协议》和《小米集团公开发行中国存托凭证之战略投资者认购协议》,同时双方正在考虑推进战略合作。

顺丰有关人士也表示“确实投了”。

高通方面不予置评,不过高通此前曾出现在小米融资投资方名单里。

另外,招商局集团与小米也在今年5月17日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此番也进入了基石投资者名单。

上述机构对小米给出了700-850亿美元的上限估值。

小米成香饽饽:中国移动、高通、顺丰确认入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