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猫精灵更新小语种学习:新增德日语

科技 快科技 2018-06-10 09:30

 

天猫精灵是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的AI智能产品品牌,旗下拥有多款智能音箱产品,通过语音与用户进行交互,是目前智能音箱中用户最多的之一。

天猫精灵更新小语种学习:新增德日语

据天猫精灵官方消息,天猫精灵在日前获得了新技能,能够进行小语种的学习,分别是日语和德语,能通过语音学习口语和音标。而且不止以上两种语言,天猫精灵目前还支持英语、西班牙、阿拉伯、意大利等语言的学习。

除了学习外语更新以外,天猫精灵还新增针对宝宝的互动功能,比如算数儿歌、汉字儿歌等。

与天猫精灵搭配的天猫火眼也得到了更新,新增2个精灵魔卡、39本实体书,通过AR识别扫描卡片或书本,进行更多的语音互动。

另外,本次更新中还对早晨场景进行优化,新增早晨音乐时间,用户只要说“你好天猫,早上好”,即可播放虾米音乐的每日推荐歌曲。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