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博短视频世界杯小组赛播放量达22.5亿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6-21 20:47

北京商报讯(记者金朝力)6月20日凌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第一轮宣告结束,从精彩赛事到周边花絮再到各档自制节目,种类丰富的短视频给广大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观赛体验。

小组赛第一轮结束后,微博上世界杯相关短视频的总播放量迅速突破20亿达到22.5亿,#世界杯#、#世界杯吐槽大会#等相关话题的阅读量同步暴涨168.8亿,一场集明星、大V、用户于一体,全民参与互动、讨论的短视频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本届世界杯,微博与FIFA、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咪咕、优酷多方联手,在赛事短视频、自制节目、互动玩法的传播推广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小组赛第一轮期间,微博上世界杯短视频的播放量一路飙升,已经增至22.5亿,随着比赛的推进这一数据还将继续显著增长。

西班牙与葡萄牙的对决是小组赛首轮为数不多的强强对话,吸引了最多的球迷关注度。双牙大战集锦也成为当前最火的短视频,播放量高达3847万,仅@CCTV5 发布的单条视频播放量就接近2300万。紧随其后的是德国爆冷输给墨西哥,短视频播放量超过了3000万。

作为2018央视世界杯新媒体及电信传输渠道指定官方合作伙伴,咪咕在微博上及时发布了大量短视频,成为用户查看世界杯精彩内容的重要选择,为用户呈现出许多不一样的视角和亮点。在@咪咕视频 发布的短视频中,日本2-1力克哥伦比亚赛事集锦的播放量已经达到1436万,“老干部”靳东神预测英格兰击败突尼斯的短视频播放量也达到了1365万。

此外,由明星、足球名嘴发起的直播互动也吸引了大量用户在微博围观世界杯,小组赛第一轮期间董路、刘语熙、刘建宏等多位明星名人在微博发起直播。其中,被戏称为“乌贼刘”的@刘语熙rachel 在世界杯第四日的直播中收获5134万人次的围观,暂时领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