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方太推出最新智能厨电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6-21 16:56

 

方太推出最新智能厨电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6月20日,方太在2018年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一系列最新智能厨电,并发布了一款文化产品——“家庭幸福观”。

方太推出的两大主力产品分别是全新一代智能风魔方吸油烟机和方太FIKS智能生活家系统。风魔方是方太这几年的一款“拳头产品”。据中怡康数据,自2013年上市以来,方太风魔方吸油烟机已经连续5年占据畅销机型榜第一。这次发布的全新一代智能风魔方,在油烟吸排的性能上得到更大提升,实现了“不跑烟”和“少打扰”的双重体验。

吸油烟效果一直是消费者选购油烟机的重要参考指标。卓越的吸油烟效果,离不开油烟机强大的动力系统,正如一台好的发动机,能为汽车提供充足的动力。全新一代智能风魔方采用直流变频电机,即便是面对复杂的公共烟道,高达820pa*的最大静压值也能将油烟快速排出,避免出现油烟排放不畅或倒灌等情况。而一体式蜗壳设计,蜂窝网、微孔消声等智能科技实现主动降噪,打破了动力大与噪音小不能兼得的魔咒,吸得干净,也吸得安静。

在智能化时代,方太已经拥有丰富的智能科技,并在油烟机全线产品上实现了智能化。此次方太FIKS智能生活家系统更是方太鼎力打造的智能化“代表作”,它完成了厨电单品智能到智能厨房生态体系的跃迁。

由方太生活家APP、全套智能厨房电器、“大厨管家”智能终端、方太生活家体验馆共同构成的方太FIKS系统,可以针对不同生活场景和用户的不同需求,提供丰富的人性化解决方案。它并非厨电单品简单的智能功能叠加,而是以厨电硬件+服务为起始点,延展到软件系统、数据交互、及内容与衍生服务的整体智能生态系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