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池存在起火风险,松下电器(中国)召回笔记本电脑

科技 科技新报 2018-06-21 20:49

【Technews科技新报】6月21日消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官网发布消息,称因电池存在安全隐患,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即日起召回部分Panasonic牌笔记本电脑产品。

大陆地区受到影响的产品包括CF-SX系列型号产品,生产日期为2012年9月至2017年12月;CF-AX系列型号产品,生产日期为2013年6月至2015年10月,共计数量4175台(包括CF-SX系列的选购件电池)。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笔记本电脑产品,在长期使用情况下,电池发生劣化造成内部压力上升,若同时电池内有微小异物混入,可能导致电池内部短路,极端情况下可能引发起火,存在安全隐患。

松下电器中国官网在2018年3月28日已经发布防止事故发生的官方声明,当时松下表示正开发一款电池诊断・控制程序,此程序可以判断电池劣化的状况,规避起火的风险,确保消费者的使用安全。在程序开发完成之前,松下希望消费者务必将电池模式调整为“节能模式”。

6月20日,松下电器在中国官网再次发布声明,表示将向消费者提供上述电池诊断・控制程序;希望消费者确认笔记本电脑是否为对象范围内机型,如果属于对象范围内机型,消费者需与电脑采购时的Panasonic销售代理店进行安装联络;松下承诺面向中国市场的产品,将于今年9月无偿更换笔记本电脑的电池组。

(首图来源:松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