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RVRtech众筹VR教育平台旨在结合AI技术教学

科技 913VR网 2018-06-22 17:53

 

ARVRtech众筹VR教育平台旨在结合AI技术教学

虚拟现实(VR)正积极进军教育和培训领域,一家名为ARVRtech的公司正在众筹网站SeedingVR募集资金发布VR教育平台。

ARVRtech的平台被称为Immersive4Learning,是一个正在申请专利的教育平台,旨在将VR,人工智能以及认知和心理模型相结合,以促进学习。

该平台旨在让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创建以AI技术为动力的VR教育资料。这使得教师可以建立虚拟现实的教学课程。这些课程将能够适应不同年龄,学习进度。

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Boris Pokric解释说:“VR在教育领域是有前途的。它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激发学生的想象力。在虚拟世界中,它可以实现交互,从而形成更直观,基于游戏的学习形式。与企业和正规教育中的传统方法相比,我们看到知识保留率为75%,节约成本高达80%。”

ARVRtech通过SeedingVR网站寻求50万英镑的资金。有兴趣的人可以通过访问SeedingVR页面购买ARVRtech Ltd。

“现有的VR教育系统通常以传统方式呈现教育材料,”Pokric继续说道,“如果不采用教学法,不适应学生的个人学习风格,学生的个人进步,并考虑学生的现有知识水平。设计适合个人学习风格的沉浸式教育材料并非易事,通常涉及昂贵的咨询,代理和时间资源。因此,沉浸式教育非常有必要。”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