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游纪:助力《幻象大师》登录PSVR,为游戏玩家提供更多选择

科技 913VR网 2018-06-22 17:53

 

星游纪:助力《幻象大师》登录PSVR,为游戏玩家提供更多选择

6月14日,就在全球瞩目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赛事期间,星游纪发行的VR影片《幻象大师-伊涅斯塔》登录索尼PlayStationVR平台。这部影片讲述的是西班牙著名球星安德雷斯·伊涅斯塔的传奇故事,在PlayStation Store以追加内容的形式上线,单集售价65元人民币,四集正片合集售价190元人民币。为了了解关于这款产品以及星游纪的更多信息,前段时间我连线采访了正在美国参加E3展会的星游纪CEO陈乐。

请首先介绍一下星游纪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

星游纪:助力《幻象大师》登录PSVR,为游戏玩家提供更多选择

 

星游纪(Gamepoch)成立于2015年8月,我们致力于扩大大屏游戏市场,是一支以游戏发行与运营为核心的团队。在过去三年中,我们完成了格斗大作《拳皇14》的全球同发,并于去年为中国玩家奉上了举世闻名的篮球游戏《NBA 2K18》。当然我们不仅仅为中国玩家引进游戏,同时还将优秀的国产作品带到海外市场,比如我们发行的国产VR游戏《黑暗军团》就很受海外玩家们的欢迎。另外,在为中国玩家带来3A大作的同时,我们也在举办相应的电竞赛事让玩家参与其中,共享游戏的魅力。

此次星游纪发布《幻象大师-伊涅斯塔》正值世界杯期间,可否详细介绍一下这款PSVR产品?

《幻象大师-伊涅斯塔》是全球首部足球题材的PlayStationVR影片,由desports双刃剑体育开发制作、星游纪发行,于6月14日全球68国家地区PlayStation Store同步上线。产品上市期间,正值世界杯激战正酣,星游纪祝福永远的8号魔幻大师小白再创佳绩,也祝福西班牙国家队取得优异的成绩。

星游纪:助力《幻象大师》登录PSVR,为游戏玩家提供更多选择

《幻象大师-伊涅斯塔》是全球第一部真正意义的足球PlayStationVR影片,玩家除了可以通过SONY优越的虚拟现实技术近距离感受著名球星伊涅斯塔的个人魅力,还可以在影片中看到伊涅斯塔精彩的球技展示。并且穿越时光,现身当年历史性时刻,回味伊涅斯塔在斯坦福桥和约翰内斯堡决赛的美好时光。此次制作团队亲赴西班牙,围绕小白的周围的亲人、朋友、球场、俱乐部,全程采用世界领先的全地形稳定虚拟现实拍摄技术进行了长达1年的拍摄,取景地超过百处,素材总量超过500TB,素材总时长超过75个小时。

在采访前我了解到,星游纪代理发行过多款VR游戏,我个人比较熟悉的产品包括《牧场星球》和《黑暗军团》,请问星游纪在选择游戏产品时主要会考虑哪些因素?

对于每一款选择代理的VR游戏,我们都经过慎重考虑。游戏质量当然是首要因素,而在游戏类型上我们也希望为玩家提供更多选择,比如《牧场星球》是双人对抗游戏,《黑暗军团》是单人射击游戏,而《幻象大师-伊涅斯塔》则是一部VR足球影片。多类型的游戏可以满足不同需求的玩家,而高质量的游戏又能让玩家沉浸其中,为玩家带来VR体验下的纯粹快乐。

请问您如何看待VR游戏特别是PSVR游戏的发展情况?

我们团队实际上经历了单机、端游、页游、手游这些游戏市场所有的主要浪潮。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也在思考游戏发展的下一个重要方向。VR是游戏未来的方向,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但所有重要的新趋势都需要内容,而索尼的PS与PSVR无论在玩家基础、内容积累和玩家体验上都有惊人的延续性,这是我们看好VR的发展特别是PSVR的重要原因。

最后请问星游纪对于未来的愿景是什么?

“因为有你,我们在一起”,未来星游纪依然会发行出色的大屏游戏,并将这些游戏真正做到本地化,使游戏内容更加多样,而后续的活动愈发丰富,让玩家们能够乐在其中,共创中国大屏游戏的优良环境。

熟悉游戏行业的朋友都知道,一款游戏产品想要获得出色的市场表现,除了产品本身需要具备过硬的品质之外,游戏的发行与运营同样非常重要。VR游戏目前还处于早期发展阶段,在当下这个时间点,我很庆幸有像星游纪这样的游戏发行公司能够助力VR游戏特别是主机VR游戏的推广与普及,这对于VR游戏市场的培育与发展无疑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星游纪:助力《幻象大师》登录PSVR,为游戏玩家提供更多选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