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Spatial平台旨在运用VR技术进行远程交流

科技 913VR网 2018-06-22 18:29

 

vSpatial平台旨在运用VR技术进行远程交流

vSpatial这个新平台是由理查德·普拉特(RichardPlatt)和大卫·塔克(DavidTucker)所创建的,利用VR技术,允许工作人员进行远程交流继而提高工作效率。

普拉特在1998年收购的摄像系统,加速了从传统电话转向互联网电话的转变。

VR的发展让普拉特看到了VR的潜力,所以创建了vSpatial这个新平台,并表示,未来的VR将完全改变人们的工作方式。

vSpatial首席执行官JonSallaways表示:“通过vSpatial平台,工作人员将能进行远程交流。在未来,人们将能够在世界上任何地方进行沉浸式协作体验,我们很高兴能为员工提供这样一个平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