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发布全球数字文博开放计划 拟推动不同文化间交流

科技 中国网科技    2018-06-22 18:36

 

腾讯发布全球数字文博开放计划 拟推动不同文化间交流

中国网科技6月21日讯 18-22日,戛纳国际创意节在法国举行。腾讯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腾讯广告主席刘胜义在首届首席营销官发展理事会论坛上表示:“营销人要关注商业价值,更要关注商业行为从长远来看将为社会带来的影响和改变,科技与文化的深度融合应该是思考的起点。”

据了解,首席营销官发展理事会论坛旨在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营销领导者提供讨论、合作和行动的重要平台,其成员为全球25家优秀企业首席营销官或品牌营销第一负责人。

而在当天演讲环节中,据刘胜义介绍,腾讯在“打造十亿级用户的非凡体验”方面有丰富经验,并强调科技与文化在广告营销乃至社会影响中的特殊作用。他称,数字时代,用户渴求与他人产生共情和共享的体验,又极度追求个性化与自我表达,这一度被认为是难以调和的矛盾。

刘胜义表示,“技术使独特的用户体验成为可能,而十亿用户共享的非凡经验不仅仅是一种产品体验,而是一种文化体验,二者相互作用创造了让人同时感觉‘合群’和‘自我’的独特体验。”

在他看来,数字文明将极大地释放个人创造力,带来更加普惠、智慧、可持续的发展模式,将全球更加紧密地连接在一起,形成数字共同体。

此外,在“科技+文化”生态构建领域,刘胜义在戛纳还宣布推出腾讯“全球数字文博开放计划”,向全球博物馆等文博机构发出邀请。腾讯方面告诉记者,公司希望通过开放腾讯云、腾讯地图、微信小程序等产品能力与技术手段,作为数字化助手为博物馆提供全面数字解决方案,让更多人能以新颖有趣的方式体验传统文化的魅力,并促进不同文化之间的多元交流。

据悉,下一步,腾讯将推进“全球数字文博开放计划”在全球范围内落地,推动全球不同文化间交流,增进青年人对文化多样性的理解,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下一代人才。

资料显示,戛纳国际创意节是全球最大的传播、广告和创意界的年度盛事,也是汇聚全球创意和数字文化趋势,增进东西方创意交流与了解的舞台。

(责任编辑:单征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