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拳击VR游戏《Creed:RiseToGlory》支持多平台模式

科技 913VR网 2018-06-23 14:38

 

拳击VR游戏《Creed:RiseToGlory》支持多平台模式

《Creed:RiseToGlory》是由电影改编而成的一款非常好玩的拳击VR游戏。近日,商家宣布该款游戏将会在下半年发布,采用的是现实主义游戏模式。

《Creed:RiseToGlory》由来自SprintVector的Survios开发。在预告片中显示,玩家必须通过从一个不熟悉拳击的外行人到成为拳击冠军的不断地战斗来赢得胜利。此外,游戏还会设计热身活动和训练环节来帮助玩家取得胜利。

除此之外,游戏的运动机制还增加了多次挥拳后的“模拟疲劳”设定,为玩家打造更加真实的游戏体验。

游戏风格方面,《Creed:RiseToGlory》表示:“相比较采用现实主义的表现模式,我们更乐意展现一种能够令人愉悦的卡通风格。”

预计《Creed:RiseToGlory》将在下半年进入OculusRift、HTCVive和PSVR。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