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士康回应亚马逊“血汗工厂”:正展开调查

科技 快科技 2018-06-12 14:49

 

据外媒报道, 近日,劳工权益保护组织中国劳工观察(China Labor Watch)呼吁亚马逊改善中国工厂劳工的劳动条件,引发外界对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依靠低薪劳工和“血汗工厂”成为世界首富的批评。

据悉,劳工权益保护组织对位于衡阳的一家富士康工厂进行了9个月的调查发现,这家工厂员工每月加班超过100小时,严重超过每个月加班不能超过36小时的法律规定,同时员工上岗前没有获得适当的安全培训,被要求提前10分钟上岗,但并没有获得额外报仇。

这家工厂为亚马逊生产Echo智能音箱以及Kindle电子阅读器。

报告指出,由于底薪较低,员工必须依靠超长加班才能维持体面的生活标准。

据路透社报道,富士康在一份电邮中声明,正在对上述问题进行全面调查,如果发现情况属实,将立即采取行动,并使该厂运营符合行为守则。

6月3日,福布斯实时富豪榜实时数据显示,贝佐斯目前身家已经高达1335亿美元,稳居全球首富,领先第二名比尔·盖茨426亿美元。

富士康回应亚马逊“血汗工厂”:正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