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Q1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出炉 iPhoneX拔头筹

科技 pconline 2018-06-12 13:25

PConline资讯】近日研究机构IHSMarkit发布了2018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报告,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总出货量为3.455亿部,其中苹果iPhoneX拔得头筹,销量最高,为1271万部。下面来看详情。

从上图可以看到,苹果iPhoneX为2018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上销量最高的单机型号,销量为1271万部。苹果iPhone8排在第二位,出货量为8.52万部。尽管iPhoneX与iPhone8仍为2018年第一季度出货量第一和第二的机型,但去去年同期排在第一、第二的苹果iPhone7Plus和iPhone7相比,销量下降了不少。

从整个榜单来看,销量前十的机型,分别来自苹果和三星,分别占据五席。三星手机中三星GalaxyGrandPrimePlus销量最高,为833万部。

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第一季度,销量前十榜单上,除了苹果和三星,荣耀和vivo也分别有一款机型入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