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OS12公测版到来之前苹果公司又做了这件事!

科技 pconline 2018-06-12 13:24

 

PConline资讯】6月5日凌晨一点,万众瞩目的苹果WWDC2018如期举行,虽然这次WWDC2018没有给我们带来之前我们猜想的iPhoneSE二代以及其他的硬件产品,但是iOS12还是没有爽约。而这次iOS12相较于iOS11而言也有了不小的提升,当然它也增加了一些其他功能。像速度提升、平面网页拓展成3D立体画面等等,当然还有很多其他比较有意思的功能,这些都是我们从这次iOS12中所能看到的。

然而就在今天苹果对iOS11又做出了一件事,那就是关闭了iOS11.3.1的系统验证通道。iOS11.3.1的作用是对iPhone8以及iPhone8Plus用户第三方屏幕无法使用而进行修复。由此可见苹果对iOS11.3.1系统验证通道的关闭也是可以理解的。

随着iOS12的发布,iOS12的测试版也已经能够更新,只不过更新的过程要比正常更新的途径要繁琐许多。而对于iOS12公测版的发布时间,我相信也不会太远了,届时,想要更新iOS12的用户也都能够通过正常的渠道进行更新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