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针对中国市场!iPhoneX Plus独家支持双卡双待

科技 pconline 2018-06-12 13:24

PConline资讯】近日,新款iPhone渲染图已经曝光,三款iPhoneX的外观基本没有变化,依旧是双面玻璃,正面刘海屏,LCD版iPhone采用单摄设计,背部设计更贴近于iPhone8。

而从供应链传出的消息来看,新款iPhoneX将搭载新一代FaceID技术,模组体积并没有明显的改动,主要在算法处理方面,预计在可靠度上会有300%的提升,配合升级的iOS12系统实现有趣的“Memoji”功能。当然,为了更好隐藏元深感设下骨头模组略显密集的开孔,全新iPhoneX依旧是清一色的黑色前面板。

此外,针对中国市场的特别需求,有消息指出高阶的iPhoneXPlus将独家支持双卡双待,目前已经于6月初在流水线开始生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