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特尔大师挑战赛激战成都:酷睿i7助草根逆袭职业战队

科技 快科技 2018-06-01 17:09

 

5月26日,成都大学体育馆,第二季英特尔大师挑战赛(Intel Master Challenger)成都站暨西南区区域赛火热开打,上千名电竞粉丝们到场观战。

作为西南赛区的收官之战,本次比赛气氛更胜以往,著名解说米勒、Remember激情献声,明星职业战队LGD(老干爹)到场助阵并与参赛队伍练手,各支参赛队伍更是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对抗厮杀。

“为游戏而生”的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也在比赛中展现了强大性能,整场活动惊喜连连、高潮迭起,堪称一场电竞爱好者游戏发烧友的狂欢盛宴。

英特尔大师挑战赛激战成都:酷睿i7助草根逆袭职业战队

【职业战队和草根战队的另类PK】

成都站比赛中,首先进行的是《CS:GO》决赛,两支来自斗鱼的战队TE、HY Gaming献上了精彩绝伦的高水平对决,最终经过艰苦鏖战,HY Gaming战队经过加时赛勇夺桂冠。

接下来进行的《英雄联盟》决赛中,LSK与浪宝唯一两战队进行了三轮激烈厮杀,比赛过程跌宕起伏,LSK最终拿下冠军奖杯,并获得了进军英特尔大师挑战赛北京总决赛的机会。

英特尔大师挑战赛激战成都:酷睿i7助草根逆袭职业战队


↑↑↑HYGaming 战队夺得成都站《CS:GO》比赛冠军

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莫过于职业战队LGD与草根战队浪宝唯一之间别开生面的水友对抗赛。

比赛中,草根战队使用搭载英特尔第八代酷睿i7的联想拯救者主机,职业战队则使用搭载酷睿i3处理器的老旧笔记本机型。

LGD作为职业战队尽管拥有高超的游戏水准,一度取得先发优势,但随着必死啊的推进,老旧机型开始“力不从心”,频繁卡顿,大大限制了职业队员的发挥。

而另一边,草根战队使用酷睿i7高配机型,却始终拥有流畅的操作,最终成功逆袭,充分证明了强大硬件对游戏的决定性作用,现场观众也是大呼过瘾。

英特尔大师挑战赛激战成都:酷睿i7助草根逆袭职业战队

【明星解说、明星战队谈英特尔大师挑战赛】

在比赛间隙,米勒、Remember两位明星解说,LGD老干爹明星战队的队员们也畅谈了他们对于英特尔大师挑战赛的感想。

米勒表示,很多草根电竞选手希望有英特尔大师挑战赛这样的舞台,对他们来说有一种仪式感,特别是大学生队伍,或者即将进入社会的学生朋友,对他们的游戏生涯都是一种很好的历练,也让他们感受一下打分站赛、打总决赛、拿冠军的历程,感受电子竞技的魅力。英特尔给了这些朋友很好的舞台,观众也好,参赛者也好,包括解说来说都很开心、很享受。

Remember表示,自己做解说差不多5年时间了,英特尔极限大师赛是一个规模很大的国际赛事,而英特尔大师挑战赛就是极限大师赛一个缩小版。英特尔给电竞玩家的感觉就是,它一直在我们身边。

英特尔大师挑战赛激战成都:酷睿i7助草根逆袭职业战队

LGD战队透露,他们就在使用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效果很好,非常流畅,一点也不卡,很满意。虽然他们专注游戏,没有时间研究硬件,但有专门的技术支持团队为他们准备最好的硬件平台和装备。

对于最顶级的英特尔酷睿i9,LGD战队表示有听说过,非常希望能有机会体验一番。

英特尔大师挑战赛激战成都:酷睿i7助草根逆袭职业战队

【英特尔大师挑战赛培养大师 联想挑战者助你挑战】

为了让更多普通玩家参与到电竞之中,实现自己的电竞梦想,培养更多一流的准专业电竞选手,英特尔在2017年又发起了全新的英特尔大师挑战赛(IMC),秉承英特尔极限大师赛专业、公平的比赛精神,旨在挖掘全国玩家中具有准职业级水准的选手,为之打造高规格战斗舞台。

英特尔大师挑战赛第二季规模更为宏大,覆盖全国多达20个城市的200所高校以及300个城市的600家网吧,以当下最热门的三款游戏作为比赛项目,吸引了全国多支优秀草根战队报名参赛。

英特尔大师挑战赛激战成都:酷睿i7助草根逆袭职业战队

而没有好设备就很难有好成绩,这已经成为电竞圈的共识。在英特尔大师挑战赛成都站比赛期间,,联想也正式发布并展出了最新的拯救者系列台式机、笔记本。

其中拯救者Y7000游戏笔记本兼具轻薄机身、强劲性能,堪称“正装野兽”,配备第八代英特尔酷睿高性能移动版处理器i7-8750H、i5-8300H,与第七代酷睿处理器相比性能提升超过30%,搭配GTX 1050、GTX 1050 Ti显卡,而整机重量只有2.3千克,单手携带无压力,同心圆纹理、三窄边高屏占比屏幕也为颜值增色不少。

联想发言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披露,英特尔八代酷睿高性能移动处理器发布之后,看起来联想跟进的速度不够快,但其实有第一时间更新,主要原因是跟进比较快的厂商基本都是使用老的笔记本模具,直接把新一代处理器塞进去而已,联想则是重新设计,因为英特尔的产品性能很好,所以整个散热都是重新设计的,要不停地优化和磨合。

拯救者刃9000II则是一款高端台式主机,内置英特尔八代酷睿i7-8700K不锁频处理器,具备6核12线程,并提供一键超频功能,最高可达5.0GHz,游戏性能瞬间提升15%,同时还有GTX 1060、GTX 1070 Ti高端游戏显卡。免工具拆装设计也使得升级十分便捷。

英特尔大师挑战赛激战成都:酷睿i7助草根逆袭职业战队


↑↑↑联想拯救者刃9000II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