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紫光西部数据推存储创新解决方案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6-01 17:09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5月30日,“2018紫光西部数据存储创新论坛”在北京召开。此次论坛详尽解读了全球与中国市场的存储创新趋势,同时紫光西部数据还与各行业客户以及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探讨了各行各业在当前数字化经济驱动下进行业务创新所面临的挑战及应对策略。此外,紫光西部数据还发布了针对各行业应用场景的存储创新解决方案。

互联网时代的到来迅速催生了海量数据时代的来临,各行各业的迅猛发展产生了海量数据,这些数据在给企业带来巨大经济价值的同时,也衍生出一系列的数据存储问题。面对工作中随时随地产生的海量数据,多数企业都存在着不同程度上的存储压力或面临不同类型的存储困境。如何实现对数据的便捷存储及深入挖掘,同时保证数据的安全可靠、弹性及可拓展性是各行业用户选择存储解决方案的重要考量因素。

紫光西部数据首席执行官缪刚表示,实现数据存储创新是帮助各行各业解决存储难题的重要途径。指出新时代下企业数据会出现两个极化:一类是需要通过极致性能进行实时处理的“快数据”,另一类是需要通过海量存储进行深入挖掘的“大数据”。传统的数据存储架构已无法满足各行业发展,迫切需要创新型数据存储技术及解决方案。

“紫光西部数据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成立两年来,我们通过结合紫光集团的市场开拓能力,以及西部数据的存储技术优势,依托强大的本地研发实力,顺应‘自主、安全、可控’趋势,为各行业客户提供了具有世界级品质的数据存储解决方案,逐步成为中国存储市场的创新引领者。”缪刚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