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联通与英特尔共同发力全互联PC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6-01 17:07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5月30日中国联通与英特尔宣布双方将会在全互联PC领域展开战略合作,共同推动全互联PC在中国市场的落地,并为双方广泛、深入、持久的合作搭建起一个良好的平台。

此次合作,中国联通与英特尔将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优势资源,从技术、服务、渠道、测试、资费等多方面就全互联PC展开全面而深度合作,共同搭建全互联PC硬件平台,以更好地支持越来越多的服务内容,打造全互联PC在中国的标准化创新服务体系。中国联通还将对使用联通服务的前30万台全互联PC用户提供高额流量补贴,以加快推动互联网时代下PC应用的创新应用模式的落地和发展,为用户提供便捷、一流的全互联PC连接服务。

此前,全互联PC的长连接一直没有真正实现,这也成为全互联PC发展的瓶颈。而此次中国联通在英特尔支持下建立的全互联PC平台则真正实现了全互联PC的全连接落地,即“开机即互联”,从而可满足人们所向往的能随时随地始终连网并在线访问对他们最重要的事物,人和内容的一种生活和生活方式的异常强大的电脑使用体验。用户在首次开机时即可激活移动上网服务,实现快速无缝地连接上网(没有WIFI的情况下也能实现互联网链接),并可随时随地享受安全高速上网以及在线流量订购、内容订购等一系列创新服务。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中国联通在业界开创了全互联PC的内容订购服务和全新流量付费模式。中国联通通过全互联PC平台的分内容提供商计费结算功能,可实现不同内容商接入及按内容付费创新模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