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的首席执行官称机器人不会成为我们的敌人

科技 pconline 2018-06-01 11:00

PConline资讯】微软是积极投资人工智能(AI)的公司之一,尽管担心迟早机器人可能会对该行业产生重大影响,但首席执行官SatyaNadella表示,没有理由认为这会发生。纳德拉在接受“星期日电讯报”采访时表示,尽管机器人能够进行越来越多的活动,有时甚至比人类更有效,但机器人不会窃取人们的工作。

“我认为2018年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围绕道德进行更多对话,为正在构建AI的工程师和公司规定原则,以便我们做出的选择不会导致我们创建有偏见的系统,这是我们应该努力的事情。”微软首席执行官继续解释说,微软的商业模式完全依赖于客户需要的技术,因此如果市场上不应该有某种东西,那么公司就没有别的办法,只能调整计划。

但是,目前,微软正在越来越关注企业,而且AI投资受到欢迎,因为它们可以帮助实现各种活动的自动化。纳德拉表示:“我们的商业模式是基于我们的客户取得成功,如果他们取得成功,他们将向我们支付报酬。因此,我们不是驱动这些交易,广告或市场的经济体。”

微软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投资将持续下去,其他科技巨头也将在这一方面投入数十亿美元,证明尽管存在担忧,人工智能将在未来几年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