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通发布骁龙710移动平台 引领5G人工智能!

科技 pconline 2018-06-01 10:53

PConline资讯】5月24日,高通在北京召开了媒体沟通会,会上正式发布了传闻已久的高通骁龙710移动平台。手机中国也在第一时间对这款新移动平台做了漫画解读,希望能够帮助大家理解。

Qualcomm在AI领域发展的初级阶段再次明确了未来发展的目标,整体战略清晰明确,产品布局系统完整,生态环境不断扩展,种种条件都为Qualcomm未来在AI领域的领导地位奠定着基础。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尤其是在AI时代,一家公司必须拥有提供完整解决方案的能力,这也正是高通目前在AI领域正追求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