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Roadster配火箭推进器?马斯克:不是开玩笑!

科技 pconline 2018-06-12 14:35

马斯克之前把电动超跑Roadster送进太空一事就非常惹人注目,而现在他要继续拿自家的这个超跑说事,看来马斯克做的疯狂事情越来越多!

马斯克曾在推特上表示,未来将为Roadster提供含有10个小型火箭推进器的“Space X选装包”,当时就让不少人觉得很离谱……马斯克表示,装配了火箭推进器后可以显著提高加速度、极速、制动以及转弯性能,还可能让特斯拉飞起来。

当时不少人都认为马斯克是在开玩笑,接着马斯克在推特上强调,上述举动绝对不是玩笑,他们已经在推进此事了。

既然如此,不妨擦亮眼睛等后续的进展,看看马斯克这个设想是否能成真,一起来期待一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