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R社交应用Krikey添加迷你足球游戏庆祝世界杯

科技 913VR网 2018-06-24 10:42

 

AR社交应用Krikey添加迷你足球游戏庆祝世界杯

增强现实(AR)移动应用程序Krikey宣布了一项新的联网迷你游戏,作为2018年FIFA世界杯庆典的一部分。新的更新将支持玩家交互玩法,看看谁可以得到最多的进球。

今年2月份推出的Krikey允许用户使用多种不同的AR选项与真实世界进行互动。这包括数字狮子,黑豹。从那时起,应用程序不断获得更新,为其带来新内容并扩展用户可用的选项。Krikey始终关注AR作为娱乐的来源,团队正在寻求以新的令人兴奋的方式推动技术的发展。

除了与应用程序能够在真实世界中展示的3D对象交互之外,用户还可以利用Krikey的社交功能。这包括新发布的足球比赛,其中的球员各自使用自己的设备,并看到谁能够在有趣,快节奏的多人体验中获得最高分。这些社交AR迷你游戏在应用程序中以多种形式出现,包括Pinata和篮球游戏。

Krikey团队希望通过其应用内置的功能培养一个积极的社区。用户可以与3D对象进行交互,并在AR内创建自己的故事并轻松共享。然而,应用程序的可访问性是实现此目标的关键,因为Krikey旨在允许任何拥有移动设备的人在AR空间内实现互动。

Krikey 现在可以在Apple App Store上免费下载。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