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社与完美世界合作Steam将进军中国市场

科技 913VR网 2018-06-13 11:31

 

V社与完美世界合作Steam将进军中国市场

对于PC玩家来说,有很多途径可以购买到称心的游戏,但当前一个很重要的平台是Valve的Steam。不过,对于中国的玩家来说Steam似乎还有点陌生。近来,Valve正在通过与中国完美世界公司合作开展拓展业务。而Valve为Steam中国的上线及运营提供软件授权及相关技术支持,同时授权完美世界在Steam中国的推广中使用其商标及相关宣传资料。

完美世界负责将Steam海外游戏产品引进至Steam 中国并进行本地化等相关工作,同时负责推荐及支持中国游戏产品在Steam中国的发行及运营。

Valve和完美时空宣布延长他们正在进行的合作关系,该合作关系始于2012年,当时完美时空的子公司获得了操作Valve的DOTA 2以及后来的“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S:GO)的战略合作。

随着Steam China的成立,将为中国客户提供SteamVR。对于制造商和开发商来说,中国是被视为虚拟现实(VR)行业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大多数西方公司都在努力进入中国市场,这也是为什么大多数公司都会通过合作关系来简化流程,例如Oculus和小米。

Perfect World首席执行官Robert H. Xiao表示,该公司将通过Steam China向中国市场推出更多游戏,为玩家和开发者提供高质量的内容并改善游戏体验。

Steam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提供20000多种视频游戏,其中包括使用SteamVR技术的超过3000种VR游戏。该合作伙伴关系将为中国玩家和开发者提供一种访问Steam广泛选择内容和分配的新方式。目前没有公布Steam中国的发布日期。

Steam是HTC Vive的主要渠道,Oculus Rift和Windows混合现实头显也将平台与自己的官方商店一起使用。随着Valve和Steam进军中国市场,对于玩家们来说接触和了解VR游戏的机会也会增多。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