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SVR新游《无根之草》探索时间停止的世界

科技 913VR网 2018-06-13 11:31

 

PSVR新游《无根之草》探索时间停止的世界

2018年E3 索尼Play Station展前发布会于6月12日北京时间上午9点正式开幕,发布会上公布了一款PS VR专用新作《无根之草》(暂译,原名:Déraciné),预定于2018年内发售。

本作为SIE JAPAN工作室与From Software公开打造,宫崎英高担任游戏导演,采用了与《血源》相同的开发体制,游戏类型为“古典冒险类”。

E3公开的宣传PV

“Déraciné”在法语中是“无根之草”“离群者”“失去故乡的人”的意思,玩家将扮演居住在“时间停止的世界”中的妖精,出现在一所远离人烟的古老寄宿学校中,学校中生活着6位少年少女以及年迈的校长。因为人类们活在其他时空中,所以察觉不到妖精的存在,不被任何人发觉的玩家,要一边干涉停止的时间,一边穿梭于不同时空之间,间接地与几位孩子们联系起来、构成一段剧情。

探索时间停止的世界

在这个世界中,存在着小纸条、旧钥匙等各种线索,玩家出于探求之心,需要将这些断片般的情报组合在一起,来了解现在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在时间停止的世界,玩家无法直接干涉孩子们的行动,但是可以干涉时间停滞的事物,从而移动到不同的时空。另外玩家还可以使用名为“生命时间”的特殊能力,来缩短与孩子们之间的距离,与他们成为朋友。

在这里,孩子们的回忆会化作幻影,以语言的形式留下来,玩家通过这些来了解孩子们的故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