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8将进入国际市场:下月见

科技 快科技 2018-06-24 09:41

 

6月23日,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宣布,小米8系列国内开售仅18天累计发货超100万台。

随后小米手机产品市场总监臧智渊透露,小米8将在下月进入国际市场。

小米8将进入国际市场:下月见

作为小米今年上半年主打的旗舰,小米8拥有优秀的成像素质。其后置1200万广角+1200万长焦双摄,其中主摄像头为索尼IMX363,单位像素面积为1.4μm,支持Dual PD双核对焦。

DxOMark给小米8拍照部分打分是105分,比苹果iPhone X还要高出4分。

而且小米8是全球首款支持L1+L5双频GPU智能手机,通过双频组合能有效解决单频手机定位偏差的问题,提高定位的精准度。

作为旗舰,硬件规格自然是高端标准。它采用6.21英寸三星AMOLED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最高配备6GB内存+256GB存储,电池容量为3400mAh。

小米8将进入国际市场:下月见

 

小米8将进入国际市场:下月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