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o NEX正式开售:3898元起

科技 快科技 2018-06-24 10:23

 

6月12日,vivo NEX发布,使用创新式的弹出式前置摄像头,让其拥有91.24%的屏占比,从而让屏幕的视觉效果出众。官方介绍,vivo NEX将前置摄像头置于机身内部,不占据屏幕位置,自拍时自动升起,退出时自动降下隐藏。

vivo NEX正式开售:3898元起

而且为了避免多余开孔,vivo NEX配备了第三代屏幕指纹技术,识别速度更快,识别率更高。光学指纹隐藏在屏幕下方,让屏幕一体性更强,不过只有旗舰版才配备了这种屏下指纹。

vivo NEX将会在今天(6月23日)正式开售,标准版售价3898元,旗舰版起售价4498元。

硬件规格上,vivo NEX分为两个版本,标准版和旗舰版,均采用6.59英寸屏幕和一样的相机。不同的是标准版搭载的是高通骁龙710处理器,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高配版搭载的则是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8GB内存+128/256GB存储。

目前该机已经在官网和京东平台开启预约,今天10点正式开售,有兴趣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