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时捷推出“Tech Live look”AR智能眼镜旨在提供远程协作

科技 913VR网 2018-06-02 16:13

 

保时捷推出“Tech Live look”AR智能眼镜旨在提供远程协作

保时捷汽车公司正运用增强现实(AR)技术为维护和维修等领域工作的人员提供帮助。向美国各地的PCNA经销商推出其“Tech Live look”AR智能眼镜,这将支持当地技工与数百英里外的专家联系,以获得建议和指导。

911、卡宴和Macan等保时捷汽车的常见问题和常规修理,但当遇到更复杂或者非常规的问题之后,工程师通常会进行返厂处理器,这无疑会大大延长汽车的维修时间。该系统利用ODG(Osterhout Design Group)和R-7智能眼镜以及由Atheer,Inc.创建的AiR Enterprise软件平台。该系统支持保时捷维修技术人员联系远程专家并实时交流信息。

远程技术人员甚至可以使用增强现实技术将示意图投影到本地的机械组件视图,或突出显示特定的区域或组件,并发送给技术人员进行咨询。Tech Live Look能够进行实时交互协作,能够实时的将服务中心工程师的画面传回保时捷总部。总部的工程师就可以根据眼镜佩戴者发送过来的信息和实时图像,对汽车故障进行指导,并向其发送技术公告和图表等相关问题。甚至可以通过定位,指导服务中心的工程师来排除故障,更换零件。

PCN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laus Zellmer说:“Tech Live Look是保时捷的数字化创新,因为它提高了客户体验的质量。通过更快地解决问题,随着我们的专家和经销商技术人员之间更有效地分享,将提高整体服务质量。”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