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次跳票?2018款LCD iPhone可能将推迟上市

科技 pconline 2018-06-13 13:09

 

PConline资讯】根据此前的传闻,苹果将在今年推出三款搭载全面屏的新款iPhone已经板上钉钉,除了与iPhoneX同尺寸的升级版外,我们还将见到6.5寸OLED屏幕的iPhoneXPlus以及一款6.1寸LCD屏幕的廉价版iPhoneX。

近日有传闻称,苹果这三款新品的准备过程似乎并不顺利,LCD屏幕版本的iPhone很可能要推迟一个月再上市。消息指出,从今年7月起,苹果iPhone两大代工产富士康以及和硕就会开始组装新OLED机型的零部件,而LCD机型的零部件组装时间则要等到8月份,所以两款OLED机型从工厂出货的时间可能要比LCD机型稍微早一个月左右。

去年,iPhoneX就因为人脸识别模块“原深感摄像头系统”在生产上遇到困难而推迟了发货时间,而备受期待的AirPower至今都还没有上市。由此看来,推迟廉价版新iPhone的上市时间不是没有可能。消息称苹果为了降低新机型的总成本价,计划从LCD版新iPhone上移除三维触控(3DTouch)功能,如果去掉这一已经成熟了几年的功能特性,那么相应的制作工序就会改变,从而加大了量产难度。

此外,苹果似乎也并没有为该机型配备双摄像头的打算,甚至没有玻璃机身,不支持采用无线充电技术。它拥有的只是全面屏和面容ID功能,减配成这样,价格是否对得起“廉价版”的头衔呢?答案只能等到9月份苹果新品发布会才能知道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