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pple WatchS4将采用固态按钮 类似于iP7 Home键

科技 pconline 2018-06-13 13:10

PConline资讯】根据FastCompany报告,未来版本的AppleWatch将升级为固态按钮设计,也就是类似于iPhone7Home键的,并移除实体按钮。AppleWatch的固态按钮配合TapticEngine,按压时提供精准的触觉反馈。

56秒前上传苹果会继续采用两个按钮的配置,也就是数码表冠以及固态按钮,但这两个按钮都不是物理实体按钮,全部采用固态按钮设计。iPhone7和iPhone7Plus发布后,苹果在Home键上使用了这种设计,去年发布的iPhone8、iPhone8Plus也是如此。在MacBook和MacBookPro产品中,触控板也是采用这种设计。

55秒前上传固态按钮设计可以提升AppleWatch的防水性能,占用的空间也更小,苹果可以增加AppleWatch的电池容量或增加其他组件。同时,苹果想要利用按钮作为传感器,收集健康相关的信息。FastCompany认为,支持固态按钮的AppleWatch最快今年发布,最晚会在2019年推出。2019年以后,苹果可能会推出一款没有任何按钮的AppleWatch,手表的侧面支持触控和滑动手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