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猫618开门红:小米8仅用60秒就抢光 服饰13分钟成交额超去年全天

科技 快科技 2018-06-02 14:50

 

6月1日,天猫618理想生活狂欢季正式开启,天猫618又一次引爆国人消费热情。

官方公布数据显示,6月1日零点过后仅13分钟,服饰行业的成交额就超过去年全天。手机电器行业8小时成交额已超越去年全天,开场10分钟内,苹果、海尔、美的、奥克斯等品牌成交额纷纷破亿。生鲜开场35分钟打破去年全天成交额,天猫618一小时卖出54万只小龙虾。

同时,多个新潮品牌在天猫618期间启动新品全球首发。数据显示,小米8新品6月1日在天猫全球首发,仅用60秒便一抢而空。

天猫发布的618攻略显示,从6月1日开启尖货抢购,一直到6月15日,天猫每天均有品类专场,涵盖手机、数码、家电、服饰、美妆、运动、家装、生鲜、食品、酒水等多个品类,覆盖日常生活所需的方方面面。

今年,天猫618的购物津贴加码到千亿规模,消费每满300元立减30元,使用上不封顶。用户在天猫主会场就能领取购物津贴。而且,今年的购物津贴在线下的活动门店也可以使用,堪称全国乃至全球范围的一场新零售大派对。全国总共有70多个商圈同步参与天猫618,实现线上线下的打通。

而最值得关注的是,商家的店铺优惠券、天猫的品类满减券与购物津贴,可以同时叠加使用。没有复杂的优惠计算逻辑,就是所有优惠叠加一路减到底。

天猫618开门红:小米8仅用60秒就抢光 服饰13分钟成交额超去年全天

以下是天猫618开门红一句话数据新闻,一起来感受下:

1、儿童节碰上了天猫618,学习机、电子词典、习题册销量暴涨10倍。小朋友们表示哭笑不得…

2、雷军花了60分钟才讲完的小米8,首发天猫,60秒就被抢光光。Are U OK?

3、听说第一批90后已经开始秃了?别急,天猫上9000块的生发仪今天销量涨了10倍多..

4、问:你什么时候对中国的地大物博最有感受?答:在同一个的初夏日子里,天猫618抽湿器的销量增长13倍的同时,加湿器的销量涨了23倍…

5、哪里的人最爱买保险箱?福建人在天猫618买保险箱的金额增长了近200%。

6、同事问我,天猫618一小时卖出54万只小龙虾是什么概念?我说,那说明小龙虾的天敌是猫。

7、重大新闻!天猫618一小时卖出的冰淇淋,已经超过北京过去一年的降雪量。

8、如果用粉丝购买力来预测世界杯的话,德国队已经夺冠了。

9、小狗钱钱打败了社会人佩奇,登顶儿童图书第一名。

10、菊势不妙?请左转上天猫应援。天猫618王菊周边一小时搜索量暴增10倍,菊豆T和包包被抢疯。天猫已经没有菊外人容身之地了。

天猫618开门红:小米8仅用60秒就抢光 服饰13分钟成交额超去年全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